产品搜索 SEARCH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电子自动包装秤的安装与调试

作者:  时间:2013-01-03 08:40:27  点击数:

  毛重式全电子自动包装秤的安装形式只有一种,即直接将秤架底座片j膨胀螺栓(或预埋螺栓)固定在安装基脚E。
      为使称量过程能正常、准确地进行,整个秤体应安装在水平、坚固、稳定、无震动的基脚上。
      调试
      电子包装秤调试工作的好坏,将直接影响秤的包装准确度、包装速度及使用寿命。电子包装秤设备安装就位,气、电连接完成后,就可进行设备的调试。调试工作通常分以下三步进行(】)执行机构的动作调整;(2)的调整及静态检定,(3)秤的实物调试及检定。
      执行机构的动作调整
      (1)执行机构的原始位置调整
      L电/供气后,各执行机构的原始位置必须正确,否则,设备不能正常工作。若发现原始位置错误,则必须用机械调整或气路调整的方法进行调整,直至正确无误。
      (2)执行机构的手动调试
      通过按执行机构的手动操作按钮,观察执行机构的动作状况,然后用机械调整的方法进行调整,使执行机构的动作利索而平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