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SEARCH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本安型传感器与本安型接线盒的概念

作者:  时间:2012-12-19 09:05:29  点击数:

 

本质安全型传感器

    经防爆认可的称重传感器分为SBSBC系列.AMIBMIMLI【,系列,TSCTSBzYMT1241MTt260/SSPMTBcD等系列。应变片封装和电缆引出孔设计成防水密封结构能适应相应防爆等级的现场环境),外壳经防护试验,符合683836 1  83标准要求。应变片胶封结构经热稳定试验,符合GB3836. 1-83标准要求。传感器正常工作表面温度低于130℃,符合T4Tl1组别要求。传感器电缆能达到T6(85)温度等级。

    本质安全型接线盒

    接线盒在称重系统中只起多传感器并联信号连接作用,本身不影响本安系统的安性

能。因此,接线盒本身不需要隔爆外壳等防爆于段,但需要本质安全认可。AJWD/D系列接线盒,密封性好。已经通过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级仪器仪表防爆安全监督检验站检验认可台格。

图片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