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SEARCH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动态电子轨道衡的结构跟基本型式

作者:  时间:2012-11-19 10:21:05  点击数:

 

动态电子轨道衡

电子轨道衡按承重对象的不同可以有轴重式、转向架式和整乍H‘量式三种.它们的台面长度和最大荷重量也不同.显然,通过轴重计量累加后的整车重量的误差肯定比整车计量式要大.然而,其成本低,适用于要求不高的计量.由于铁路车辆规格不统一,称重要求也不一样,为了使建成后的轨道衡(投资大且不易随意迁移)能适应各种对象的车辆,往往采用复合式台面组合的轨道衡(见图4-7).台面A适用于转向架计量,台面B适用短车厢整车计量,台面A+B适用于长车厢整车计量。车厢长短的判别可以通过车轮启动钢轨上的微动开关,将汛号传入计算机自动判别并控制测量状态.    轨道衡的秤体结构、传力装置、传感器的安装方式以及艰位装置等.这是一个局部剖面图.这里所用的传感器是近年来常用的、性能优良的低外形剪切式传感器。其特点是安装方便、结构简单,抗侧向力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