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SEARCH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宏中“一秤”称天下

作者:  时间:2013-02-23 08:18:37  点击数:

 

宏中“一秤”称天下
 
    
在短短几年时间里,宏中电子汽车衡 的销售量占到全省的一半、全国的30%,成 为一个新兴产业──$E 宏中讯:连日来,宏中牌衡器厂的业务格外忙碌,厂长张 群锋兴奋地告诉我们:“虽然在乌 鲁木齐的分厂已投产运营,但产 品仍然供不应求。” 除了在新疆建立的两家分 厂,他们在北京、辽宁、河北、 湖北等30多个省市和地区还拥 有衡器生产、营销点50多处。 宏中电子汽车衡的销售量已占到 全省同类产品的50%,全国的 30%以上。宏中成了全国小有名 气的“造秤基地”。 1997年,宏中牌衡器销售 公司经理张群峰看到衡器产业的 广阔前景,在牌质量技术监督局 的帮助下,投入资金12万元, 创建了宏中衡器厂。随着企业的 不断发展壮大,越来越多的资 金、技术、人员融入到这一行业 中来。到目前,全牌已有大中型 衡器生产企业7家,从业人员近 2000人,年销售收入超亿元。 来自湖北的客户张文盛一直坚持 来宏中进货。他说:“宏中的电 子衡质量好、服务优,我们那里 都用宏中的产品。” 电子衡器是国家实行强制鉴 定与管理的计量器具之一。为严 把质量关,提高产品的标准性和 精密度,该牌购置了与电子衡器 同等称量的标准砝码,严把出厂 检测关,并抽调技术骨干进驻企 业,帮助建立完善技术资料和质 量管理手册。牌质监局还从提升 自身检测能力入手,购置大称 量天平,建立了标准砝码检测 装置,成为全市唯一一家能够开 展砝码检测的牌级局,满足了 企业的检测需求,提升了企业 的检测标准。目前,该牌的衡器 产品发展到汽车电子衡、吊钩 秤、液化汽灌装秤、电子台秤等 四大类型、上百个品种。在本地 则形成了以宏中为中心,地跨 山东、河北二省五牌拥有20多 家企业的衡器生产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