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SEARCH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排除法解决数传秤不回零的问题

作者:  时间:2013-01-06 09:55:02  点击数:

  排除法解决数传秤不回零的问题
      某港 60t数传汽车衡称重后留数70kg左右不回零。常规检查查出限位间隙大、传感器倾斜、传感器插头有点松,秤体底下垃圾多、接线板受腐蚀等问题均已先行解决,但仍不回零。
  后来使用“排除法”终下找出6#传感器有问题,更换后正常。 排除法具体做法如F:单接i#传感器(参数03选1),汽车来回过秤两次,看足否回零?
  回零。再接上2#传感器,同样让汽车来回过秤,回零。再接上3#传感器…如此反复(1.
  12.123,1234…),直到接上6#传感器过秤后发现不回零,换一个试试,发现秤恢复正常。
    由于秤台份量在每个传感器r分布不均匀,且在汽车过秤后这种分布会有变化,所以排除法试验可能会有例外,但仍可作为现场服务人员判断故障的手段之一,可供参考。

本文由www.dibang18.com编著发布

汽车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