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SEARCH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汽车磅传感器传力机构与水平限位机构

作者:  时间:2012-12-27 08:58:49  点击数:

  传力机构
      单剪切粱式称重传感器的传力构件是 与传感器分体的。称谓“连接件”,    为了
  使力的传递方向能与重力方向一致·单剪切梁式称重传感器的传力件采用双曲面柱形构件。
  此双曲面实际是椭圆短轴方向的两个球面(类似于不倒翁原理)。这种传力机构在有水平力作用时,既能保证传力线处于垂直方向,叉能具有自动复位功能。
      水平限位机构
      电子平台秤配置单剪切粱式称重传感器和双曲面传力机构,虽然在受水平力作用后秤台能自动复位,但当水平作用力较大时连接件会冲击传感器受力孔壁和连接件支座孔壁,会造成构件的损坏,为此需要在水平方向设置限位机构,既保证秤台尽快复位,卫不上让.造成构件损坏。电子平台秤常用的水平限位方式是间隙式撞击型限位柱大多设置在相对
  于传感器的秤台框架上,根据连接件的几何尺寸限位间隙控制在3mm内。对于大称量的电子平台秤-承受水平冲击力又较大时也可采用无间隙式限位  拉杆限位、钢球限位等等。

本文由www.dibang18.com编著发布

汽车衡4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