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SEARCH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汽车磅秤电源和电池的更换

作者:  时间:2012-12-08 09:13:41  点击数:

 

电源和电池的更换

    请参照仪表说明书操作。

    传感器的更换

    打开损坏的传感器处边盖板,用千斤顶顶起秤台,取出传感器。

    打开接线盒,将损坏的传感器电缆线与接线盒解脱。在传感器端抽出电缆线。

    拆F传感器。在上F连接件里涂上黄油,把新的传感器换上。

    将新传感器电缆线穿越秤体进入接线盒,并按系统接线图将电缆线各芯线固定在接线盒对应的接线柱上。

    松开千斤顶,放平秤台,盖上边盖板。

    更换传感器后,必须对汽车衡重新设定和校正;

    常见故障检查及排除

    查找故障位置

    汽车衡发  故障不能工作,首先要找出故障发生在哪个部位。最简便的方法是借助模拟器来查找步骤如下

    将接线盒至仪表的信号电缆解脱,将模拟器的插座(九芯D型扁插座)插入仪表接口儿,接通电源,看仪表i.作是否正常。如果仪表工作正常说明故障在秤台,如仪表工作不正常,说明故障在仪表。

    仪表故障排除

    仪表故障排除必须由专门检修人员进行。用户可以用更换PCB板的方法先恢复系统正常工作,损坏的PCB 板送检修部修理。

桌秤.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