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搜索 SEARCH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皮带秤的干扰影响,皮带秤的主要有哪些干扰

作者:  时间:2012-11-29 08:56:54  点击数:

皮带秤的干扰影响
皮带秤的主要干扰有:
①输送带单位长度质量pF,波动大,刚性和几何尺寸不均匀。
②称重托辊和其他托辊间,只要有一点非准直性就会引起很大的零点偏差,此偏差主要取决于称量段皮带张力的大小,当称重托辊由于其座刚性差或者称重传感器刚性太差而产生不可忽视的位移时,零点偏差对称量范围还有附加影响。
③当皮带打滑以及皮带张力引起的各点皮带伸长不一致时,带速测量偏差就较大,因此尽量采用非接触式测速方法。
④槽形皮带,其载荷分布状况的不同会改变槽形的形状,从而改变皮带的有效抗弯力矩,这对零点和灵敏度有很大的影响。
⑤由于输送机基础的柔度太大而导致托辊准直性随载荷大小而变化。
⑥称重托辊牯脏污或积尘会加剧零点偏移。
1.3  动态电子秤的组成
1.3.1动态电子秤的定义
众所周知,衡器是确定物体的质量或者作为质量函数的其他参数的一种计量仪器,电子秤是装有电子装置的一种衡器,电子装置可以是一个完整的衡器,也可以是衡器的一个部分。